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2020最新卡QQ永久钻类会员

2020-11-10【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缘文分享:内心如果平静,外在就不会有风波。

最好在电脑上操作,不是所有手机卡都能卡最好是移动,必须是有话费的,能发短信的,不能发短信的证明,你被拉黑了!

一:开通SVIP地址

进入我们的QQ会员官方地址https://vip.qq.com/,然后拉到底下会看见一个话费开通方式,
点进去进去之后我们会看到在这个页面我们可以刷QQ会员也可以刷超级会员,具体刷哪个那么大家自己斟酌吧,这里亦白拿QQSVIP为例子哦。

二:输入手机号码开通会员

点击开通QQSVIP,然后选择手机支付,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60秒之内会给你验证码的,输入收到的验证码进去之后,
先别急着点确定开通,我们拿手机编辑00000到开通端口,开通端口是什么意思呢?就是看看是谁给你发的验证码,
比如是10661700这个号码给我发的验证码,那么10661700就是我的端口,我编辑00000到10661700即可

先不发送,这个时候 我们点击确定开通之后,手机上面的短信马上发出去即可。这样我们的QQ会员就算刷成功了,看看自己的会员亮了没,而且话费也没少。

(测试号,湖北移动,2020年10月20日测试)





 

Tags:2020最新卡QQ永久钻类会员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0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个人微信:扫描二维码,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