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要避免的 7 个最常见的网页设计错误

2022-11-04【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共享文章,分享快乐!

如果您必须寻找某些产品或服务甚至信息,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进行 Google 搜索。并转到搜索结果中显示的网站。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你有一个企业,你必须有一个网站。当您计划为您的业务建立一个网站时,这将取决于许多因素,例如您拥有什么样的业务,结构将是什么等。一旦完成所有事情,您就必须设计网站。 

如果您正在为您的企业建立网站,则必须与一些具有多年经验的专业网络开发公司合作,例如您现在可以访问的公司。他们会让你的事情变得更容易,你可以获得一个专业构建的网站。此外,如果您在知识渊博的情况下自己做事,您应该考虑我将在本文中分享的进一步提示。

在设计网站时,您需要考虑许多因素来制作一个出色的网站。设计网站的过程称为网页设计它包含不同的方面,包括网页布局、内容制作、图形设计等等。 

而“网页设计”一词可以指创建网站的整个过程,主要是指前端设计部分。

精心设计的网站可以帮助您的企业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吸引新客户并建立品牌忠诚度。相反,设计不佳的网站可能会损害您公司的声誉。 

为了设计好您的网站,您必须避免许多网页设计师犯的这 7 个最常见的错误。 


 

网页设计时要避免的最常见错误


在分享许多设计师常犯的错误之前,我想先声明一下,我不是专业的网页设计师,但我处理我所有的博客和网站的设计相关的事情。因此,根据我的学习,我将分享您应该避免的这些错误。
 

1.一切以你为中心

您的网站不是关于您,而是关于您的用户。在为您的网站设计和创建内容时,请务必记住这一点。一切都应该专注于为访问您网站的用户提供出色的体验。每个企业的最终目标都是将用户转化为客户,只有当您在网站上为用户提供更轻松的操作时才会发生这种情况。
 

2.创建一个难以导航的网站

正如我已经提到的让用户更轻松的事情,你不能让导航变得非常困难,用户将无法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内容。如果他们不知道如何浏览您的网站,他们很可能会离开。拥有易于理解和使用的导航非常重要。否则,您可能会失去潜在客户。
 

3.没有针对不同的设备进行优化

随着移动设备、不同尺寸的平板电脑和屏幕的使用越来越多,确保您的网站针对它们进行了优化非常重要。这意味着您必须使您的网站具有响应性,以便它在任何屏幕尺寸上都能正常工作。因此,无论他们使用何种屏幕尺寸访问您的网站,用户体验都是无缝的。

 

让我分享一下我与网站响应式设计相关的故事……

作为一个博主,我有很多博客,当这件事来的时候,我所有的网站都没有针对不同的设备进行优化,而且有一次,我无法投资购买响应式模板,所以我学会了如何制作网站响应式的,并让我的网站当时具有响应性。如果您没有使您的网站具有响应性,那么您将失去大量流量和潜在客户。
 

4.用弹出窗口和广告轰炸访客

用户喜欢设计简洁的网站。没有人喜欢被弹出窗口和烦人的广告轰炸。在您的网站上平衡内容和广告非常重要。太多的广告或弹出式窗口会将用户赶走。因此,请确保您的网站整洁干净,没有太多广告。

例如,我从博客上的广告中赚取收入,因此不可能完全删除广告,因为这是我的生计。所以,我要做的是,按照 Google 允许的广告类型和广告单元数量将广告保留在我的网站上。因此,如果您确实必须展示广告,请确保以不影响用户体验的方式保存它们
 

5.不让你的内容易于阅读

您的内容应该易于阅读和理解。使用短段落和段落之间的中断。使用标题和列表来分解文本。并确保字体足够大以便于阅读。如果用户发现难以阅读内容,他们就会离开。请记住,内容是网页设计成功的关键。

在写博客的早期,我并没有在意这个,我习惯于将字体保持较小,我从未想过将内容分成更小的段落,以及许多不利于用户阅读内容的事情。逐渐地,我通过将内容保持在部分和小段落中,增加字体大小并更改许多内容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来学习并使事情变得更好。
 

6.网站加载缓慢

用户不耐烦,如果您的网站加载时间过长,他们很可能会离开。通过压缩图像和最小化 CSS 和 JS 代码,确保您的网站针对速度进行了优化。您也可以尝试使用内容交付网络 (CDN),它可以让您的网站加载速度更快。您还应该尝试投资 VPS 或专用网络托管;它们更昂贵,但它们为您的网站提供了更好的加载速度。

在我搬到使用 Digital Ocean VPS 服务器的Cloudways之前,我使用的是相对较慢的共享主机。所以,根据我的经验,如果你能负担得起,我总是建议你使用 VPS 服务器或专用主机。这是您可以为您的商业网站做的最好的投资。
 

7.坏图片

没有什么比糟糕的图片更能吸引业余爱好者了。如果您要使用库存图片,请确保它们是高质量的并适合您网站的整体设计。否则,最好只使用原始照片。
 

最后的话

这些只是要避免的一些最常见的网页设计错误。通过关注细节并确保您的网站对用户友好,您可以创建一个成功的网站。 

整篇文章的结论是使您的网站易于使用,从而改善用户体验。因此,请尽一切努力让访问您网站的用户更轻松。而且,这就是你必须做的。 

Tags:要避免的 7 个最常见的网页设计错误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