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使用电脑时如何保持视力

2022-11-04【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共享文章,分享快乐!

计算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大小小的,便携的和静止的,他们进入了各个领域,并在那里定居了很长时间。我将根据最近的研究,尝试揭示办公设备对视觉器官的影响特征。

 

计算机损坏 - 现实还是神话


据统计,成年人平均每年至少要花 3 个月时间在电脑前。也就是说,几乎所有时间都分配给工作。如果我们在下班后在社交网络中加入交流,与 PC 互动的时间每年最多可以增加4-5 个月鉴于此,无法否认计算机会对视觉器官产生不良影响。然而,根据最近的研究,监视器对人眼的负面影响程度被略微夸大了。

进入博客和数字营销,我可以这么说,因为我已经使用电脑超过 15 年了,在过去的 12 年里,我每天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时间平均超过 7-8 小时。我的手机屏幕使用时间是分开的。而且,到现在为止,我的眼睛都很健康。因为我一直在休息,让我的眼睛休息。所以,我可以说屏幕确实会影响我们的眼睛,但不是到处都说的那样。
 

不要错过: 维护您的健康

这是我的观点;现在让我们根据技术变化来检查一下。

为什么计算机破坏视觉的说法逐渐从现实走向神话和夸张的状态:

  1. 技术变了?在计算机开始出现在普通人家中的时候,显示器是基于产生电磁辐射的阴极射线管制成的。正是它对视觉器官的结构产生了负面影响——它恶化了眼睛的血液供应,削弱了肌肉调节系统。
  2. 提高图像质量:这不仅与计算机显示器的分辨率有关,还与屏幕闪烁的频率有关。过时的样本会使第一个和第二个的眼睛超负荷,导致视力过早下降。在特殊保护屏的帮助下,可以避免闪烁对眼睛的影响。现代液晶显示器不需要附加组件,因为它们可以产生最清晰的图像而不会出现明显的屏幕闪烁。
 

显示器如何损害您的视力?


要了解计算机是否影响视力,了解其对眼睛结构的影响机制就足够了。就其本身而言,监视器以及系统单元不会对眼睛的结构产生负面辐射或热效应。与 PC 交互时,联系人的性质起主要作用:

  • 连续工作的持续时间;
  • 工作场所的照明;
  • 工作场所的组织和显示器表面相对于眼睛的位置;
  • 应力张力水平;
  • 房间内的湿度等。
 

也就是说,这些实际上是在与书籍、小工具和针线活互动时发挥作用的相同因素。根据专业论文作者的说法,他们的客户每天可以花费超过 8 个小时在电脑上学习而不会出现问题。但是,总是需要从我们的眼睛中休息一下。不仅在我们使用计算机工作时,而且在我们处理更让我们眼睛疲劳的事情时,例如针线活。让你的眼睛定期休息会让它们保持健康。
 

工作时间和个人电脑设置


普通上班族在电脑前花费大约 12 个小时。他们中的大多数以存在计算机视觉综合症或干眼症为特征。这是由于人们在看屏幕上的图像时忘记眨眼造成的。结果是角膜干燥及其刺激,并伴有以下症状:

  • 灼热的眼睛;
  • 眼睛中有异物的感觉;
  • 结膜和巩膜发红;
  • 试图“眨眼”时大量流泪。
 

通常,该综合征的临床表现会自行消失,但仅在初始阶段。后来,为了消除它们,需要使用具有抗炎、舒缓作用的人工泪液。每天使用电脑超过6小时的同学,应该休息一下,最好使用像这样 最便宜的作文服务来完成所有作业。 
 

为了预防该综合征的发作并保持视力,眼科医生建议:

  • 选择具有帧速率超过 60 Hz 且每平方厘米像素数最多的显示器的设备,因为这样的计算机对视力的损害不超过一本大字体的书;
  • 为自己调整屏幕亮度,添加更多暖色调,或安装程序以软化冷光谱(f.lux 及其类似物)中辉光的中和;
  • 单独调整字体大小,长时间使用电脑时字体变大。
  •  

至于使用 PC 的时间,这里的眼科医生建议遵守标准框架:

  • 学龄前儿童——每天不超过 20 分钟;
  • 小学生——每天不超过半小时;
  • 青少年(10 至 16 岁)——每天 1 至 1.5 小时;如果您花更多时间学习,请访问此网站。
  • 16 至 18 岁 - 每天最多 2.5 小时;
  • 成人——每天不超过 6 小时。
 

根据我的研究和我自己的经验,我建议您每隔 20 到 30 分钟从显示器上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然后看远方或闭上眼睛坐 3 到 5 分钟。每小时有必要中断 10-15 分钟的眼睛体操。练习是标准的:眯着眼睛,专注于远处的物体,快速眨眼和眼睛旋转。
 

Tags:使用电脑时如何保持视力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