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未来的宠物:智能技术

2022-12-06【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共享文章,分享快乐!

智慧主人的智能科技,宠物的舒适生活。这些不是不切实际的火箭,而是日常操作的最大自动化和便利性。智能技术不再遥不可及。什么样的 宠物智能科技可以用在生活中?让我们举个例子。

 

遛宠物

  1. 如果您正在遛宠物,智能小工具在这种情况下也会有所帮助。智能皮带对狗有好处 - 它可以减少手腕的压力,让您的宠物散步舒适方便。它可能有一个内置手电筒,可提供长达 3 米的光线,让您可以在黑暗中遛狗。皮带的手柄上可能还有一个 LED 灯,让您在道路附近行走时照顾自己和宠物的安全。 
  2. 对于长途步行,购买旅行饮水器是值得的,它可以让您毫不费力地将宠物喝醉。内部涂层可防止水污染,您的爱犬在散步时也能舒适地喝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切口确保了这一点。
  3. 在灯光昏暗的公园遛宠物时,您无法始终看到他跑到哪里去了。有了夜光项圈,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LED 项圈几乎四周都有明亮的 LED,这不仅可以帮助您看到您的爱犬,还可以看到经过的车辆和行人。为了连接电源,随附了 USB 数据线。
  4. 如果您的宠物走路时没有项圈怎么办?使用可以让您随时了解宠物所在位置的追踪器。您可以使用浏览器或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免费应用程序查看他的位置。它不仅可以向您显示几分钟前您的宠物所在的位置,还可以让您通过互联网或移动应用程序实时跟踪他或她的位置。您所要做的就是启动跟踪模式,您会看到宠物的路径和当前位置。良心业主的最佳选择!

 

照顾好你的宠物

 照顾您的宠物不仅仅是散步和玩耍,还包括清洁厕所等家务。它不一定令人不快,紧凑型空气净化器将有助于防止猫砂盆发出难闻的气味。该型号由三节 AAA 电池供电,过滤器可持续使用长达 3 个月。

还存在自动宠物托盘厕所。他们有一个垃圾盘和里面的几个传感器。马桶检测动物何时跳入其中,称重宠物,并计算它在里面待了多少时间。使用后,该设备通过一个特殊的梳子筛选内容物,并将废物送入水箱。必须每 14 天清洁一次此类装置。这样的小工具能够将有关宠物的数据发送到主人的智能手机:宠物的体重、上厕所的频率以及在里面呆的时间。该小工具还会告诉您水箱何时已满且需要清洁。

下面我们来看看国际上对宠物引入智能技术的做法。


物联网正在帮助减少伊朗水库中的鱼类数量

 传统上,伊朗农场在水库中养鱼,这些水库每年注水一次,在产卵季节结束时清空。这是具有成本效益的,但出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 有必要不断监测水温及其是否符合卫生标准:至少它不应该含有临界高浓度的有毒物质。技术帮助养鱼场的员工提高生产力,合理利用工作时间,最重要的是,降低了鱼类死亡率。所有这一切都是通过物联网系统实现的,该系统由智能供水系统和连接到远程宽带网络的众多传感器组成。物联网传感器有助于实时监测水质并评估其是否适合养鱼。


安大略农场使用智能传感器监控奶牛流量和牛奶产量

Joe Loewith and Sons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农场是该地区最大的乳制品供应商之一。为了监控 200 头或更多牛群的活动,他们使用数字动物手环。温度传感器显示奶牛何时准备好接受授精,乳房传感器显示她产奶量以及她是否有伤口或感染会影响产奶量。特殊测试可以在出生后的第二天识别小牛的基因组,以预测其未来的繁殖能力和性能。Cogniteq 团队认为,到 2024 年,将有 200 万个养牛场和 3600 万头牛“联网”。 


在德国,一款移动应用程序负责为牲畜制作营养饮食

 农民知道一次错误的计算,他们可能会比他们的牛群实际需要多花 100 公斤的饲料。虽然德国农场主过去依靠他的助手来喂食(他们经常犯错误导致农场赔钱),但今天他在移动应用程序中计算配给量。它建议特定的饲料类型和最佳饲料重量,同时考虑到日粮中所需的营养素和矿物质比例。该应用程序访问安全的云平台。Cogniteq 创造了这样的应用程序,因为例如,农民可以单独使用它或连接兽医和他的助手。


美国正在测试区块链以监控猪肉供应

 基于区块链的生态系统正在帮助监测动物食品安全标准、评估牲畜健康,甚至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借助数字平台,北美国家猪肉生产商委员会计划提高供应链管理的透明度,并消除未经认证的产品最终进入商店的情况。Cogniteq 开发人员认为“区块链有助于控制产品的质量和移动,减少浪费并消除欺诈”。牲畜粪便问题在爱荷华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尤为严重,那里有许多农场。美国国家猪肉委员会希望区块链和其他智能技术能够帮助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Tags:智能技术   未来的智能科技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