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如何提高大学成绩的8个有用的技巧

2022-12-06【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共享文章,分享快乐!

大学是一种既有益又充满挑战的经历。一方面,同学们总是愿意安排另一场聚会。然而,讲师给你布置的作业越来越多。 

根据 Studybay 写作专家 Henrique Bertulino 的说法,学生希望在大学论文写作方面获得帮助的原因有很多。

 

一些学生因为兼职工作而没有时间,而另一些学生则希望收到最优质的论文。然而,他们的主要目标是节省时间、获得无剽窃的作品并取得高分。

这里有 8 个想法可以提高你的成绩,同时还有时间在大学里做有趣的事情。 

 

提高大学成绩的 8 个有用技巧

1. 参加所有课程

 可以理解的是,并不是每一堂课都会引人入胜。有时,甚至很难保持清醒。然而,你需要尝试去上每一节课。如果您感觉不舒服,也许您应该待在家里。但如果你能去上课,那就听好了!

虽然上课看起来是浪费时间,但实际上是有益的。如果教授知道有学生出席,他们更有可能复习将要参加考试的材料。此外,上课可以让您了解您的教授并建立关系。如果你和你的教授关系很好,他们更有可能在你需要的时候帮助你。最后,去上课可以确保你真的在学习这些材料。你可能认为你可以自己学习这些材料,但如果你在讲座中听到它,你更有可能记住这些信息。 

如果你真的很难找到时间学习,那么你最不想做的就是逃课。这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并会让您的老师确定您不致力于学习。

 

2. 付出努力

大学工作并不容易。它永远不会。勤奋的学习习惯将帮助您为最难的课程做好准备,并最有可能获得好成绩。

要在大学里取得好成绩,没有什么可以替代努力工作。每天,您应该花一些时间学习,以确保您跟上材料的进度。这可能很困难,尤其是当课程具有挑战性时,但坚持不懈很重要。良好的学习习惯将帮助您为最难的课程做好准备,并为您提供获得高分的最佳机会。 

 

3.阅读一切

教授要你读书。所以,阅读一切。但请注意,这是为了您自己的利益。假设教授希望您在课堂上阅读所有内容,那么这样做很重要。然而,除了课堂所需的内容之外,阅读对您自己的理解和享受也大有裨益。在处理困难的材料时,大声朗读可以帮助您更好地破译令人困惑的段落。这样,你就能对课文有更完整的理解。此外,阅读可以是一种享受,是放松或暂时逃离现实的好方法。无论是上课还是自己,找点时间读一些有趣的东西。 

 

4.写笔记

通过写下你所读内容的笔记,充分利用这些阅读材料。这可以是从简单的一行点到详细摘要的任何内容。但是,如果您能够写笔记,那么您以后更有可能回忆起这些信息。

做笔记是记住重要信息的好方法。当您做笔记时,您是在以一种您以后可以理解和参考的方式记下信息。这意味着您更有可能在需要时记住这些信息。此外,做笔记可以帮助您组织您的想法和想法。如果您难以记住信息,请尝试就该主题做笔记。您可能会对它的效果感到惊讶! 


5.使用有用的资源

阅读完课堂所需材料后,重要的是要找到其他资源来帮助您为下一堂课做准备。图书馆是查找有关该主题的书籍和文章的好地方。您还可以在线查找有用的信息。有许多网站提供学习指南和练习测验。利用这些资源将帮助您在课堂上取得成功。 

这些网站可以为您提供额外的练习和复习,让您在考试和课堂上取得好成绩。他们还提供有关如何解决问题的分步说明,这非常有帮助。此外,通过使用这些资源,您可以更好地了解材料及其应用方式。 

 

6.找一个专门的学习空间

在寻找最佳学习地点时,需要考虑一些事项。首先,想一想您一周内在哪些房间待的时间最多。你喜欢在图书馆、咖啡店、自己的房间还是其他地方学习?考虑到这一点后,请尝试找到一个专门的学习空间,在那里您可以独处并远离干扰。这将帮助您集中精力并充分利用您的学习。

另一件需要考虑的事情是您是否喜欢屏蔽噪音或减少背景噪音。有些人在背景中有一些噪音时表现更好,但其他人更喜欢完全安静。想一想哪种类型的环境对您帮助最大,并寻找能突出该特征的学习空间。

 

7.了解你的学习风格

要成为更好的学生,您必须首先定义和分类您喜欢的学习方式。完成此操作后,您会对如何帮助自己处理、吸收和记忆知识有更好的了解。

教育理论家尼尔·弗莱明 (Neil Flemming) 设计了学习风格的VARK 模型,该模型概述了四种基本的学习者群体:

  • 视觉学习者通过看来学习,因此他们对地图、图表、图形、演示文稿、照片和视频等视觉辅助工具反应良好。
  • 听觉学习者通过听觉获得知识,例如讲座、讨论和听有声读物。
  • 阅读和写作学习者通过单词输入和输出来学习。这包括编写项目、论文、书籍、手册和网站等等。
  • 动觉学习者通过触摸、与他人互动和做事来学习。当他们在学习时身体投入或活跃时,他们学得最好。当他们与周围环境互动时,他们能够最好地回忆和处理信息。

当信息以他们喜欢的方式呈现时,每个人都能学得最好。访问自己!一旦您了解如何最好地学习,您将成为一个更好的学习者。

 

8. 充足的睡眠

这可能是最著名的提示,并且有充分的理由。当您睡着时,您的大脑正在努力加强和保留新的记忆。但是,为了做到这一点,它需要重新启动。正如研究人员所写,有助于创造新记忆的 Grande Dame 细胞在人睡着时会“关闭”。

要再次打开神经元,您需要睡眠——大脑记忆功能的关键。虽然充足的睡眠与成绩的提高没有直接关系,但仍然很重要。如果你没有得到足够的睡眠,那么你就更有可能犯错误。 

学术之旅并不容易,但如果您遵循这些关于如何提高大学成绩的提示,您应该能够在学期结束时看到显着差异。关键是组织起来并制定计划,以重点和强度来攻击每项作业和考试。此外,利用你的大学提供的所有资源。通过遵循这些提示,您将顺利获得您想要和应得的成绩。

Tags:如何提高大学成绩的8个有用的技巧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