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最常见的编程和编码错误

2022-12-08【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共享文章,分享快乐!

您是否知道整个编程中存在超过 1000 种不同的异常或可能的错误消息?即使是专家级的程序员也仍然面临着严重的错误,所以对于进入编程世界的初学者来说,这更不是什么新鲜事。

好吧,幸运的是,我们为初学者做了很好的服务,为初学者阐明了一些 Java 错误背后的含义,因此您的编码过程可以更加顺利地进行。以下是一些常见的编码错误以及解决方法:

  • 编译错误
  • 逻辑错误
  • 运行时错误
  • 资源错误
  • 语法错误

 

编译错误

编译是将高级编程语言转换为计算设备可以更好地与之关联的兼容语言的过程。因此,当编译器由于代码中出现的错误或任何其他杂项错误而无法组装一段计算机源代码时,就会发生编译错误。

发生语法错误的一个完美情况是当我们要编译 print('coding classes,' 时,编译器会显示无法将行转换为低级语言。这是因为右大括号 { ) } 应该在' 编写代码时。

如果存在编译器错误,软件将不会启动或运行以进行测试。

随着时间的推移,您肯定会在浏览这些编译错误方面有所改进,但通常,最有效的途径是在遇到这些编译错误时获得快速反馈。

集成(编译)同时发生在所有项目文件中。如果大多数未保存的更改是在输入代码时进行的,并且遇到大量收集问题或警告,那么处理这些问题的成本可能很高。但通过定期运行编译器,您可以获得所需信息,并在出现问题时获得更好的解决步骤指南。


逻辑错误

逻辑错误是指您的计算机在编码执行错误任务时进入的状态。从技术上讲,该程序没有任何问题,但它运行时却出现了意想不到的结果。

例如,当项目开始前没有检查需求时,您使用一个而不是用户二编写目标代码,就会弹出逻辑错误。正确的编码,错误的应用。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损失了价值 1.25 亿美元的火星气候轨道器,原因是英语与美国公制之间缺乏具体的沟通。


运行时错误

运行时错误是指在执行程序时发生的问题。代码可以在程序员的设备上完美运行;但是,服务器端配置可能存在或以触发运行时错误的方式设置。例如,计算设备上的内存不足会触发运行时错误。

这些可能会影响生产力,因为它们会给最终用户带来直接的问题。其中大部分会在您工作时发生,这可能会导致工作流程中断。

使用不同的支持结构和技术论坛的存在可能是减少项目中此类错误的一种有趣方式,因为许多人可能遇到并成功解决了此类问题。

一个好的报告错误的协议可以检测运行时错误,更新你的错误清单,让初学者远离java错误,所以当遇到这种情况时,你有一种处理它的方法。


资源错误

在程序需要超出可访问范围的多个设备的情况下,您将面临资源错误。像这样发生的错误可能会造成损坏。它甚至可能导致系统崩溃。可以想象,这些错误很难查明,因为它们很少会导致开发人员的计算机出现问题。

如果您希望避免这些错误,重要的是要了解在收集数据供硬件使用时使用了哪些软件组件,包括用于测试和操作的应用程序。因此,允许您使用多个设备同步检测代码。本质上,您将在用户检测到错误之前纠正问题。


语法错误

如果您是编码领域的初学者,语法错误是您会遇到的第一个也是最常见的挑战之一。这些错误类似于英语中的语法错误。但是,尽管这些错误看起来很简单或很容易破解,但您应该进行大量练习才能生成无缝、无错误的代码。

例如,如果 print 命令的正确语法是 print('coding classes'),而我们忘记了左大括号或右大括号,系统将发现语法问题,这将中止程序的运行。

随着您的编程技能越来越好,您犯的错误会大大减少。最小化错误重复发生的最有效方法是在初始阶段检测错误。许多 IDE 和文本编辑器都带有一项功能,可以让您注意在编写代码时可能因命令顺序而发生的错误。例如,忘记在代码后输入分号是初学者常见的 java 错误。要解决此问题,您可以在代码行结束的位置添加一个分号 (;),并警惕此类错误。另一个经常遇到的语法错误是括号错误。


括号错误

起初,跟踪正确使用大括号或圆括号的方法并不容易。但是,集成开发环境 IDE 已经开始改变游戏规则。因为它是一个您可以编写和执行代码的环境。大多数 IDE 都配备了 IntelliSense(为程序员自动完成)。因此,您的开始和结束标签将自动输入(以及其他功能)。然而,作为编码初学者,错误仍然会发生,无论是使用 Java 还是任何其他语言。


结论

您无法完美地绕过编码错误。当你在情况变得更糟之前发现它们时,会有一种成就感。有了这个,请记住,大多数时候你不会让它完美。虽然,这并不能阻止你尝试。

我们希望本文能让您了解各种编程错误的性质,并帮助您掌握正在遇到或可能遇到的错误。

Tags:最常见的编程和编码错误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