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如何更改 Amazon Prime Video 的付款方式

2022-12-14【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共享文章,分享快乐!

如果您正在寻找如何更改amazon prime video的付款方式,那么您来对地方了。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探索答案以及相关见解,以便更好地理解。

亚马逊是为数不多的能够满足每个人几乎所有需求的平台之一。从杂货到时尚再到娱乐,它显然在每一种类型中都表现出色。它要求的费用实际上很少。在娱乐方面,Amazon Prime Video 是我们见过的领先的 OTT 平台之一。同样的订阅也很少,并且通常与主要利益相结合。 

由于Prime Video 是亚马逊产品,您只需将付款方式更新到您的亚马逊账户即可。Prime Video 没有单独的选项。即使您在 Prime 上找到任何更新支付方式的链接,它也会重定向到亚马逊。

因此,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详细了解如何更改亚马逊网站上亚马逊 Prime Video 的付款方式。 


如何在 Amazon Prime Video 中设置默认付款方式?

许多用户在他们的amazon prime video payment中保存了不止一种支付方式。您可以为您的帐户选择一个默认选项,而不是一直选择付款选项。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第 1 步:打开您喜欢的浏览器导航到亚马逊网站,然后登录您的帐户。

第 2 步:检查您帐户中的付款选项。

第 3 步:查找默认购买偏好选项。

第 4 步:单击“更改首选项”选项。

第 5 步:导航至付款方式部分。

第 6 步:单击更改。

第 7 步:在出现的列表中,选择您要设置为默认的付款选项。

第 8 步:单击继续以确认请求。 

 

如何更改 Amazon Prime Video 中的付款方式?

如果您想删除、添加或管理各种选项(如信用卡、UPI 和其他选项)中的付款方式以及账单信息,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您可能需要遵循这些步骤:

第 1 步:打开您喜欢的浏览器导航至亚马逊网站,并登录您的亚马逊 Prime 账户。

第 2 步:导航至您帐户中的付款选项

第 3 步:勾选您要更新的付款方式,点按/单击以将其打开。 

第 4 步:单击“编辑”按钮对该方法进行更改。

第 5 步:进行所需的相关更改并删除不需要的付款。您可以选择添加付款选项来添加带有新付款选项的列表。   


一些常见问题

Amazon Prime 和 Prime Video 有什么区别?

Amazon Prime 是用户可以从亚马逊获得的完整订阅,其中包括 Prime 音乐、Prime 视频和大多数产品的免费送货等优惠。这个 Prime 视频是亚马逊 Prime 订阅的好处之一。因此,如果您想要 Prime 视频订阅,您肯定应该订阅Amazon Prime订阅。 

亚马逊支持 4k 视频吗?

并非亚马逊上的所有内容都支持 4k 分辨率。这是因为来源或制造商尚未推出此类版本。但是,如果您拥有足够快的互联网连接以及订阅和支持设备,Amazon Prime Video 可以流式传输 4k 内容。 

哪个浏览器支持amazon prime video?

几乎所有流行的 Windows 和 PC网络浏览器都支持全分辨率的 Amazon prime 视频。其中一些流行的网站包括谷歌浏览器。Mozilla Firefox、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Edge、Safari 和 Opera。但是,这些浏览器应该具有播放支持才能播放视频。如果没有,可以下载相关插件播放成功。 

如何访问 Prime Gaming?

亚马逊还提供其旗下的游戏服务:Prime Gaming。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访问它:

第 1 步:通过您喜欢的浏览器 导航至 Prime Gaming网站。

第 2 步:找到并点击试用 Prime 按钮

第 3 步:您会看到一个弹出窗口以更新位置,输入您的位置,然后单击继续。

第 4 步:现在,通过输入您的凭据登录到您的Amazon Prime帐户。一旦通过验证,就可以开始玩您最喜欢的游戏了。 

Amazon Prime Video 支持多少台设备?

理想情况下,一个亚马逊 Prime视频帐户一次最多只能流式传输两个帐户。但是,您可以将它陆续下载到更多设备上,以便稍后播放。

结语

亚马逊允许其所有用户在用户需要更新时随时编辑他们的个人序列号、支付信息和账单地址。这同样适用于亚马逊 Prime 视频。我们肯定已经回答了您的问题:如何更改 amazon prime video 的付款方式。虽然您可能必须访问相同的链接才能更改付款或设置默认付款,但这些也可以在结账时随时更改。仔细考虑常见问题以获得相关见解。

Tags:如何更改 Amazon Prime Video 的付款方式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