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疫情教育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2022-12-14【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共享文章,分享快乐!

远程学习是教育领域的新常态。由于学校试图保持社交距离,学生被迫呆在家里。学习现在是通过小工具进行的。 

传统的学习模式包括参加物理校园。老师们站在班级前面讲课。学生在课堂和课间休息时与同龄人进行互动。在论文方面获得最好的帮助,以提高您的成绩并使学习更轻松。 

新的学习模式带来了无数挑战。这些挑战除了干扰传统的教育习得观念外,还会影响学习质量。 

父母可能会抱怨因为孩子在网上学习而不得不把他们留在家里。另一方面,学生不能与朋友和同龄人在一起。教师无法像以前那样直接与学习者互动并评估学习成果。 

隔离 

孤立是新教育常态下学生、教师和管理人员面临的最大挑战。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前,技术未被完全接受的原因之一是它将教师与学生隔离开来。多年来,密切接触帮助教师衡量学生上课的情况。他可以从学生的面部表情判断学生是否理解了一个概念。 

远程学习不提供身体接触。结果,老师可能无法判断学生是否理解了一个概念。他必须等到考试时间才能评估学生。纠正误解或填补信息空白可能为时已晚。 

隔离带走了老师和他的学生之间的纽带。众所周知,学生热爱科目是因为老师。当老师在课堂上演示一个概念时,他的身体动作、肢体语言和手势都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有了隔离,所有这些元素都会丢失。 

学习现在感觉就像是一种机械练习。一名学生感觉自己正在观看一段可以在任何地方录制的视频。技术过渡阶段很难与老师充分互动。对于喜欢实际存在的学生来说,学习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缺乏协作学习 

孤立的连锁反应之一是缺乏协作学习。作为学习成果的一部分,学生需要参与协作项目。他们了解拉动资源和组建团队的价值。这种特权被隔离和远程学习所剥夺。

协作学习对于向学生灌输团队合作的需求至关重要。在没有它的情况下,学生只能依靠技术进行互动。但是,协作应用程序提供的空间不如实际开会来完成任务。

学校环境不仅适用于学术研究。它帮助学生发展社交技能。一旦学生们不能在校园里见面,本应在学生上大学时建立起来的纽带就被打破了。 

无法单独处理学习材料

每个学生都是同龄人的资源。它解释了坚持组建学习小组和共享学习材料的原因。当学生讨论课程和作业时,他们会交换想法以便更容易理解。在隔离的情况下,每个学生都只能独自一人。 

当学生独自学习时,困难的概念和学习材料显得更难。学生只能依靠死气沉沉的技术来获得学术帮助。协作学习带来的好处就失去了。 

新学习模式的最大挑战是孤立。独自一人的学生减少了学习机会,这会影响他们的学习成果。随着技术试图弥合与世隔绝的鸿沟,当前的学生群体不得不承受与世隔绝的挑战。 

Tags:疫情教育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