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让您的 Mac 计算机远离病毒

2022-12-25【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共享文章,分享快乐!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苹果计算机被认为对病毒无懈可击是其成为传统基于 Windows PC 的诱人替代品的原因之一。尽管 Mac 与标准级 PC 相比有许多优势,但越来越明显的是,病毒免疫力并不是其中之一。事实上,随着苹果电脑越来越受欢迎并变得越来越普遍,近年来许多病毒开发者都将目光投向了 Mac。幸运的是,让您的 Mac 计算机远离病毒并不需要证明是麻烦、具有挑战性或昂贵得令人望而却步。

 

使用可靠的防病毒软件

在与病毒、恶意软件和其他网络威胁的斗争中,可靠的防病毒软件可能是一种宝贵的工具。近年来,由于 Mac 电脑的病毒问题日益突出,许多注重安全的软件开发商开始对 Apple 产品给予同等关注。因此,如果您想要购买适用于 Mac 的防病毒软件,您很可能会找到许多用户友好的选项。在四处寻找合适的防病毒软件时,寻找能够为用户提供频繁更新、全天候支持和易于访问的程序。此外,将您的选择限制在提供针对您希望避免的特定威胁的保护的程序。

鉴于可用选项过多,在确定哪种防病毒程序适合您时,进行一些消费者调查是值得的。消费者反馈网站、著名的技术网站和直接的用户评论可以证明对这项工作非常有帮助。

一旦决定使用专用的防病毒程序,请注意定期运行系统范围的安全扫描。由于这些扫描通常可以在后台执行,而不会干扰您正在做的任何其他事情,因此没有理由不尽可能频繁地运行它们。至少,确保每 24 小时至少运行一次完整扫描。此外,许多防病毒程序允许用户提前安排扫描。


使 macOS 保持最新

MacOS 具有许多防病毒特性,可以与您首选的安全软件协同工作。但是,为了享受上述属性的全部好处,您需要在系统更新可用时安装它们。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我们中的许多人允许重要的更新堆积起来。毕竟,安装它们可能会带来一些不便,并且可能会妨碍我们当前在计算机上所做的任何事情。虽然在大规模更新的情况下确实如此,但大多数系统更新都可以及时安装,而不会干扰您正在执行的其他任务。

因此,下次您得知 macOS 更新可用时,请务必尽快安装它们。其中许多更新都以安全为重点,是为了应对新出现的威胁而创建的。如果您不相信自己能够以方便的方式安装更新,只需将您的操作系统设置为自动安装它们即可。

推而广之,为了充分利用您的专用防病毒软件,您需要及时安装每个更新。随着基于 Mac 的网络威胁的数量以惊人的速度增加,将重要更新搁置一旁根本没有任何好处。


利用广告拦截器

广告是病毒和恶意软件最常见的载体之一。在某些情况下,只要出现一个受感染的广告,病毒就会控制您的 Mac。幸运的是,借助可靠的广告拦截器可以轻松解决此问题。除了利用浏览器内置的任何广告拦截功能外,安装专用的广告拦截器还可以有效地将充满病毒和恶意软件的广告消灭在萌芽状态。无论您使用哪种适用于 Mac 的浏览器,您都可以轻松找到用户友好的广告拦截扩展程序。

Mac 电脑有很多值得一提的地方,更不用说整个 Apple 产品系列了。然而,尽管 Mac 令人惊叹,但它们绝非对病毒和其他网络威胁无懈可击。因此,即使您已经从 PC 转移到 Mac,也需要采取一些预防措施来防止病毒感染。幸运的是,让 Mac 远离病毒远非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如果您掌握了正确的技巧。希望保护计算机免受病毒、恶意软件和其他数字危险侵害的 Mac 用户应采取上述措施。

Tags:让您的 Mac 计算机远离病毒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