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学习 C++ 编程语言的 5 个初学者技巧

2022-12-25【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共享文章,分享快乐!

C++ 是当今最常用的编程语言之一。尽管它比 Python 等其他语言的代码密集度略高,但它在可扩展性、社区支持和内存管理方面弥补了这一点。C++ 是最高效的编程语言之一,提供了完全的可移植性和平台独立性;用户可以在不同的界面上运行相同的程序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作为一个面向对象的程序,它包含的概念(如类和数据抽象)使程序在代码可重用性方面更加可靠。这种通用编程语言具有巨大的潜力,被 Microsoft、LinkedIn 和 Evernote 等大公司使用。因此,C++ 是一个值得学习的程序。此外,C++ 是许多其他面向对象语言(如 Java)的基础。如果您决心迎接挑战,则需要了解以下五个提示: 


了解 C++ 工具

如果你想在未来创建伟大的 C++ 程序,首先要了解更多你将使用的工具。最常见的工具包括文本编辑器(如 Sublime Text 或 Atom)、分析你的文本以确保你的编译器。遵循 C++ 规则并将您的代码转换为目标文件、链接器程序、库和集成开发环境 (IDE)。许多开发人员选择使用 IDE 代替编译器和文本编辑器。 

Conan Center和 Github等其他工具可帮助开发人员轻松高效地构建代码。您可以搜索 Conan Center 以查找和共享流行的 C++ 包,而 Github 提供了通过开源项目了解更多代码的完美环境。 


选择合适的 IDE

IDE 为程序员提供了编写和测试代码的场所。如果您是厨师,请将其视为您的厨房;这是一个工作场所,您可以在其中进行混合并拥有​​所有相关工具供您使用。流行的 IDE 包括 Eclipse、CODE::Blocks、GNAT Studio 和 BlueJ。在选择一个之前,您需要仔细查看所需的功能。您还需要考虑附加成本、库中包的易用性、调试功能和速度。一些 IDE,例如 CODE:: Blocks,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 C++,您应该磨练那些迎合 C++ 编程语言的 IDE,或者可以帮助您在未来扩展您的学习计划。 


向专家学习

网上有无数很棒的 C++ 编程课程。做你的研究并向已经证明他们在语言方面的专业知识和良好教学能力的专家学习。初学者课程将使您能够以战略性的方式学习语言,而不是采取 DIY 方法并在学习过程中进行研究。你总是可以在课堂上进行额外的研究来阐述你的材料。使用像 Udemy 这样的平台非常棒,因为它们不仅可以让您在基于课程的环境中学习指导,而且还有一个庞大的支持网络,您可以在其中向同龄人学习并直接与您的导师交谈。 


学习常用词汇

牢牢掌握常见的 C++ 词汇术语非常重要,这样您就不会在浏览课程时迷失方向。在开始在线或面对面课程之前,花点时间学习您将要探索的术语,即使很难将其放在上下文中。 

对于初学者来说,术语“关键字”指的是预先确定的名称,用于帮助识别代码中的内容,例如变量、对象和操作。常见关键字包括goto class(1) publicint 您还可以创建自己的关键字。变量是指用于保存一个或多个值并充当存储这些值的容器的名称。您还应该研究数据类型、字符串、运算符和对象类型等词汇。 


不要走捷径

当您刚开始时,您最不想做的就是在您的代码中使用快捷方式。即使是专业人士也会小心谨慎地使用快捷方式。起初这可能有点令人沮丧,特别是因为核心 C 语言是在自由和轻松的情况下编写的,但这只是一个初学者技巧,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保留信息并在基础知识上获得据点。例如,如果您正在复制粘贴您的代码,您只能到此为止。一个字母一个字母,一个数字一个数字地输入所有内容,直到您觉得熟悉为止。在进行过程中研究不同的概念,以更深入地了解不同主题的含义。

Tags:学习 C++ 编程语言的 5 个初学者技巧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