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Telegram 上无法显示此频道。禁用安全过滤器

2023-03-20【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共享文章,分享快乐!

“ This channel cannot be displayed ”错误是当今 Telegram 上相当普遍的错误。我多年来一直在使用 Telegram,无数次,我发现了这个错误,这真是令人沮丧。我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几次。因此,我想创建一个操作指南来修复这个错误。
 

出现此错误的主要原因是 Telegram 频道对订阅者没有限制。因此,一个频道可能有大量的订阅者/成员,这使得跟踪频道中共享的照片/视频/聊天等内容变得困难。当该频道的某些用户开始发布令人反感的内容,如成人或极端视频等。Telegram 可能默认不会向所有人显示,用户可能会看到“无法显示此频道”的错误消息。
 

如果您是曾经从频道获取信息的真正订阅者之一,突然间,您会看到错误。您无法访问您喜爱的 Telegram 频道。那么现在怎么办?

不用担心!如果您像我多次看到此错误一样,我在这里指导您如何访问频道。
 

修复:Android 上“Telegram 频道因敏感内容无法显示”?

 

即使某个频道在某些主题上信息量很大,如果某些用户开始在其中发布敏感内容,它也会被标记,因此默认情况下不会向任何人显示,而是会提示“该频道无法显示”。这是通过Telegram 敏感内容过滤器完成的,该过滤器在检测到敏感内容时标记频道。

要访问它,您需要关闭敏感过滤器。如果你像我一样超过 18 岁,你可以很容易地绕过这个错误,因为你需要做以下事情:

如何在 Android 上禁用电报过滤?

有一个名为Nicegrambot的机器人访问权限,它能够禁用此类过滤器。您可以联系此机器人,然后禁用某些控件。按照步骤:

  • 转到 Telegram 的搜索栏并输入“Nicegram Bot”,您将看到结果为 Nicegram,其下将写有“ bot ”。现在,点击启动
  • 启动 NiceGram 机器人后,转到下方并选择“开始”,然后查看窗口是否响应或打开网络功能。
  • “Bot ”窗口打开时,您会看到一个名为Nicegram web 的选项,然后在该选项下方是一个链接。
  • 您需要打开链接。
  • 然后您将前往“ Nicegram web” 

  • 当网页打开时,点击“使用电报登录”选项。

登录

  • 现在您将在两个选项下看到两个切换按钮,“我年满 18 岁”“显示可能敏感的内容” 将它们都打开。然后点击“保存”选项。

完成所有步骤后,系统会要求您重新启动 Nicegram Bot。请记住,所有这些过程只能在移动浏览器上进行,而不能在 Android 上可用的 Telegram 应用程序上进行。 

现在,如果 Telegram Android 应用程序已打开。关闭它,然后再次尝试打开它,我相信,您将能够访问未显示的 Telegram 频道。

如果您不想使用机器人,还有一种禁用安全过滤器的替代方法,但无法在 Android 或 iOS 上完成。为此,您需要访问Telegram 的桌面或 Web 客户端


如何修复 Web 客户端或桌面上的“此频道无法在 Telegram 上显示”错误。

 

要修复错误,您必须禁用 Telegram 上的安全过滤器。所以,这里是如何在桌面客户端上禁用电报过滤。

  • 在 Telegram 搜索栏中输入“Nicegram bot”,然后点击您在名称下方看到的带有“bot”的选项,或者点击此链接
  • 打开您的电报应用程序。
  • 在顶部的左侧,有三条水平线,点按它。
  • 从“菜单”的选项列表中选择“设置”。

  • 现在打开“隐私和安全” 
  • 在“隐私和安全”页面的最底部,您有“禁用过滤”选项单击“复选框”。

现在再次返回您的主页并重新启动 Telegram 并查看页面的状态。 
 

如何修复 iOS App 上“此频道无法在 Telegram 上显示”的错误?


iOS 上修复错误的步骤与我们在 Android 上所做的非常相似。

  • 在搜索框中输入“Nicegram Bot ”
  • 点击第一个选项。
  • 现在点击最底部的开始。
  • 您会在屏幕空间中找到这两条消息,“我已年满 18 岁”和“显示可能敏感的内容”按钮以启用它们。
  • 点击它们,然后点击“确定” 

就我的观点而言,这两个过程或多或少与 Android 中的桌面客户端接管过程相似。在 Apple,PC 手机本身可以解决您的错误。您选择“确定”或切换“打开”的选项或多或少是类似的。如果你是那种通常拥有 iOS 和 Android 两部手机的人,你可以简单地使用可以在这两种手机操作系统上工作的“应用程序设置”选项。 

iOS 的可行性也更高,平台开放性更好,其 OS 的过程也是一样的。使用 Android 时,您需要一个桌面客户端才能完成应用程序的第一步。


全国禁令

在某些 Telegram 频道中,通常某些内容、照片、视频甚至盗版节目可能会被禁止。在一些特定的国家。您无法通过禁用敏感过滤器来访问它们。为了访问这些频道,您可以尝试使用一些VPN或代理服务器来伪造您的 IP 地址。您可以选择未禁止该频道的国家/地区的 IP 地址,然后您就可以轻松访问该频道。

  • 打开 Google Play 商店。
  • 在搜索中输入“安全 VPN”或您想要的任何 VPN 服务。
  • 现在点击“下载” 
  • 等待应用“下载”并继续“安装”。
  • 应用程序获取后会有一个名为“打开”的选项,点击它。
  • 打开应用程序后,点击“连接”
  • 它获得“连接” ,现在查看页面是否出现。在连接之前,等待 30 秒再继续。

由于我偶尔会尝试访问此类被屏蔽的频道,因此我个人使用免费版。但是,如果您有常规需求,您可以选择高级 VPN,因为高级 VPN 拥有更好更快的服务器。


结论

 

Telegram 频道可能会因违反法律而被 Telegram 禁止或被某些特定国家禁止。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尝试上面讨论的一些修复来访问这些频道。如果您仍然无法访问它,您可以在 Telegram 上寻找类似的频道。它在每个利基市场都充满了大量的渠道。

Tags:Telegram   telegram全过滤器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