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如何修复 iPhone 上的“最后一行不再可用”?

2023-03-23【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一眼的偏差是善与恶的沉沦,内心如果平静,外在就不会有风波。

您是否在 iPhone 上遇到过“最后一行不再可用”的错误?

万一您对错误感到生气并正在寻找修复它的解决方案,但找不到。别担心,问题很容易解决。所以,如果你得到这个错误,你会发现它发生在你从最近的电话中拨通电话时。此错误的大部分原因源于连接问题。

人们经常打开他们的双 SIM 卡激活或 eSIM。您手机中安装的默认 sim 卡可能不是主 sim 卡,因此您会收到此错误。这是一个系统识别错误,如果在错误出现时点击通话,无论如何都会连接到通话。还有其他与系统更新有关的原因。我们研究一下,这在iOS 15.5中也有更多的原因。但是您可以尝试使用许多简单的修复方法来解决问题。

与Android 手机相比,iPhone 对于刚刚从 Android 转向 iPhone 的人来说可能显得复杂。但是,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它和安卓手机一样简单。但是,当问题来临时,您可能会感到如何解决它们。因此,我在这里澄清事情,并分享解决各种问题的方法。在本文中,我将分享一些解决iPhone 上最后一行不再可用错误的最佳方法。

 

让我们讨论下面提到的那些:



让我们先尝试一些快速修复

 

在继续进行其他修复之前,尝试一些简单的快速修复,看看它是否能解决问题:

  • 打开和关闭飞行模式。保持开启和关闭之间的时间间隔为 30 秒。
  • 确保您使用的 SIM 卡具有相对较好的信号强度。如果信号弱,您的手机默认会选择信号强度更好的 SIM 卡。如果您将默认 SIM 卡设置为信号强度低的 SIM 卡,iPhone 可能会检测到有缺陷的活动。
  • 另一个问题可能是您在手机上使用了两个不同的计划,并且您没有选择默认的 SIM 卡。可能是您的 SIM 卡余额不足,无法拨打电话。在这种情况下,请更新您的手机余额。如果还是不行,请重置网络设置,清除所有通话记录(如果重要,请将其备份到苹果云),然后重新启动手机。

现在让我们转向更详细的修复:
 


修复 iPhone 上的“最后一行不再可用”错误

 

尝试手动更改行

您可以尝试的第一个精心修复是手动更改线路。您如何手动更改线路?所以看,如果我们在手机上发现错误对话框,您可以点击通话。这会自动更改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错误会自行解决。如果没有,您需要手动进行更改。

因此,这些是您需要执行的步骤:

  • 每当您在键盘上打字时拨打电话。输入号码后,您会看到一个名为“ primary ”的选项。点击您将看到两个选项:个人或企业。
  • 在这两个选项中,您需要选择第一次没有出现的另一个。因此,如果它是个人的,请单击该选项。现在,单击该业务以激活其他网络。
  • 更改线路后,请立即查看电话是否已连接到网络。

您还可以通过联系人尝试另一种修复方法。您必须打开联系人列表。点击您要呼叫的联系人。您会在屏幕中间看到一个默认选项。在最后使用的选项下方,点击它。它将连接您拨打电话。万一它不起作用,我们还有其他技巧。

 

执行硬重置

这个错误经常发生在新的 iPhone 上。因此,您可以对手机执行硬重置。请注意,硬重置将清除所有数据。因此,如果手机中存储了重要数据,请确保进行备份。 

根据我的经验,我会说,不要仓促进行硬重置。首先,尝试所有可以尝试的方法,然后如果没有任何效果,那么只能进行硬重置,因为这会使您的手机恢复到出厂时的状态。这意味着所有数据都被删除了。因此,我不会在修复此错误的早期阶段推荐这样做。

如何进行硬重置,我在下面按顺序正确地提到了:

  • 按住音量增大按钮 30 秒。
  • 然后将音量调低 30 秒。
  • 完成后,您的所有缓存和 cookie,以及经常阻塞系统和误导网络的临时文件都将得到解决。
  • 但在重置开始之前,您会看到一个 Apple 标志,并且您的手机将执行重启。

尝试关闭 WiFi 通话

WiFi 通话是您的手机尝试借助 WiFi 拨打电话的一项功能。但是,许多人表示,该功能往往会尝试模仿某些东西,而不是拨打 WiFi 电话。当电话系统找不到电话网络的副本时,它们会产生此类错误。所以你应该关闭 wifi 呼叫,然后看看这是否解决了错误。

  • 首先,您需要在 iPhone 上打开您的设置应用程序
  • 转到移动数据。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版 iPhone,请点击蜂窝数据
  • 从选项列表中,您将看到 WiFi 呼叫。您需要做的就是点击该选项并将其向下滚动到“关闭”。它完成了。

 

尝试清除所有最近通话

就我个人而言,我会先清除通话记录,如果无法修复错误,再寻找其他修复方法。这是你如何做到的。

  • 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修复。您需要做的就是打开您的电话记录,然后点击“编辑
  • 现在移动到“清除
  • 然后到'清除最近'。

这将自动清除您最近的所有通话。

 

更新运营商设置

运营商设置是迄今为止最好的解决方法。与其他修复程序相比,运营商设置会更新您的手机。如果您的手机中有任何错误或 iOS 故障干扰,重新启动设置会改进系统并使其更流畅和更好。简而言之,它是解决所有问题的单一解决方案。现在,如何更改运营商设置,很简单,请尝试按照以下简单步骤操作:

  • 点击“设置”图标。
  • 现在点击“常规”。
  • 现在点击“关于”。
  • 如果需要更新,您将看到一个弹出窗口。
  • 您必须点击更新,当您在手机上享受其他服务时,该过程将在后台运行。

 

重置网络设置

有时问题通常是内部问题,根据我的经验,我发现可以通过重置网络来解决。它只是意味着所有已经发生的系统变化都将恢复到原来的形式。它通常被称为“工厂网络重置”。

过程非常简单:

  • 首先点击“设置
  • 然后点击“通用
  • 然后再次点击“重置
  • 然后点击“重置网络设置”。

完成并一一尝试所有修复后。尝试拨打电话并检查。希望现在网络没有问题。
 



常见问题

 

iPhone 上的首选线路是什么?

首选线路就是您用来拨打电话的前一条线路。在您的联系人中,当您打开每个联系人时,您有一个名为默认的选项,您可以在屏幕中间获得该选项。您可以做的是,只需点击默认部分并选择您的线路。在您通过访问联系人更改它之前,它始终是之前选择的行,并且经常重复。

如何修复我的 iPhone 13 上不再可用的最后一行?

请注意,无论是 13 版还是 14 版的 iPhone,在修复此错误方面都没有不同的方法。您所需要的只是尝试简单的修复,例如清除通话记录、重置电话和网络、尝试手动或以其他方式更改您的 sim 偏好设置等。然后看看是否有任何效果。

为什么苹果把'i'放在前面?

听到这个你会大吃一惊,但 Apple 中的“我”实际上意味着互联网。当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想为他的电脑系统取名时,其他产品都是macintosh,也是mac的最新版本。Apple 中的“i”实际上意味着巨大的“互联网”的力量。Mac、Phone 和 Pad 用于 Apple 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

 

结论

最后一行不再可用可能会成为一个顽固的错误并且特别难以摆脱。请耐心等待并执行上述步骤以遏制错误。而且,您可能不会再遇到该错误。

Tags:iPhone   苹果修复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