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点对点支付如何运作

2023-03-23【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一眼的偏差是善与恶的沉沦,内心如果平静,外在就不会有风波。

当您进行点对点支付时,您​​正在进行一项涉及资金从一个人转移到另一个人的金融交易。使用此服务时,它可能涉及许多不同的转账方法。许多人使用 P2P 交易,但是,您可能不确切知道它们是什么以及它们的工作方式。今天,我们将仔细研究点对点交易。


 

什么是点对点转账支付?

通常称为p2p,点对点支付是两个人之间个人层面的资金转移。

使用 p2p 方法的交易涉及租金、费用分摊等费用,或者无缘无故地向亲人汇款。

点对点服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 PayPal,其中钱包中的钱可以通过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发送给另一个 PayPal 用户。钱可以立即转移以允许快速访问。与其竞争对手相比,贝宝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可,并且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 P2P 支付系统之一。



点对点的工作方式

点对点方法的一个优点是它的易用性。注册简短而有趣,涉及身份验证,以便可以连接银行账户进行存款和取款。

在账户可以开始存款和取款之前,p2p 钱包将进行必须验证的试存。根据您的银行政策,通过 p2p 进行的资金存入可能是即时的,也可能需要一天的时间来处理。当立即收到付款时,资金可以立即用于购买。

为了请求或汇款,只需要从他们的联系人中选择联系人。收到付款后,接收方将收到交易通知。

当今可用的相当多的 P2P 方法提供了向另一个人请求付款的能力。当两个人之间涉及贷款或餐馆账单在朋友之间分摊或提醒某人需要支付的款项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除了通过 P2P 进行的常见传输之外,还可以通过对等 (P2B) 交易进行传输。有了这些,他们通常会要求支付平台进行身份验证。



P2P 支付的费用是多少?

来源:NFCW

当您使用 P2P 方法发送或接收资金时,您可能会或可能不会产生费用。如果寄件人将费用包含在金额中或寄件人将单独支付费用,则将确定任何费用。如果费用是要发送的总金额的一部分,那么接收方将从他们收到的金额中扣除费用。如果您的金额包含费用,那么您可能需要支付高达 3% 的费用才能收到。

通过 P2P 支付的速度有多快?

您收到的通知将在资金存入您的账户的同时发送。转账需要更多时间的唯一时间是当您提取资金并将其发送到您关联的银行账户时。提款后,资金通常会在下一个工作日存入您的银行账户。根据您的银行账户,您的提款可能会在您提出提款请求后一小时内在您的银行准备就绪。请记住,即时取款和转账可能会产生手续费。

P2P 交易有多安全?

无论您使用 P2P 方法还是使用 Yalantis开发的方法,您都需要确保它尽可能安全。这样你就可以避免 欺诈和被骗。

虽然 P2P 钱包非常安全,但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使其更加安全:

与可信赖的来源开展业务。

避免与不认识的人进行 P2P 交易。当您对某笔交易有不好的预感时,请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它。

使用 PIN 保护您的 P2P 钱包

除了普通密码外,您还可以选择创建 PIN 码来访问您的帐户。如果它是一个选项,那么你应该利用它。

获取交易通知

进行交易时,请确保它随附发票。这样你就会知道哪些交易是合法的,哪些可以被标记。

确保收件人个人信息正确

在汇款之前,您要确保收件人姓名和识别详细信息正确无误。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务必要求他们核实他们的详细信息。

P2P的优点和缺点

优点
  • 您的 P2P 方法能够提供有关发送和接收资金的发票
  • 可轻松开发P2P平台
  • P2P 是一种经济高效的汇款和收款方式
  • 立即可用的资金

缺点
  • 费用可能高达 3%
  • 服务可用性可能有限
  • 最适合个人交易

结论

P2P 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它们似乎是有限的。无论如何,拥有像 P2P 这样全面的解决方案将使您能够在需要时无忧无虑地享受汇款的乐趣。

Tags:点对点支付如何运作   支付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