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码共享缘码共享

最新字幕编辑软件SubtitleEdit绿色版本

2022-11-09【缘码共享】人已围观

简介共享工具,分享快乐!

这次带来的是带有全字典版本的 SubtitleEdit 3.6.8中文绿色版
Subtitle Edit是一款简单好用的视频字幕编辑制作软件,现在大家都会自己拍摄或者制作一些视频,字幕作为一个点睛之笔通常是少不了的,一个好的字幕编辑软件能够事半功倍,Subtitle Edit可以快速编辑制作字幕,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轻松调整原有 的字幕,支持从头开始自己添加创建调整字幕行,可使用时间线/波形/频谱图等,或者是进行字幕翻译添加,界面非常简单直观,使用起来也很轻松。

增加下载地址:
https://cloud.189.cn/web/share?code=ZrqqyiBzERze(访问码:miu2)

https://www.123pan.com/s/id19-beVMh    提取码:52pj


 

Tags:最新字幕编辑软件SubtitleEdit绿色版本   SubtitleEdit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