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创文缘创文

盲目的爱,到头来却是一场空

2022-12-25【缘创文】人已围观

简介盲目的爱,到头来却是一场空

节日,是多少人的幸福时光,又是多少人的痛苦之日,多少人在这一天获得一份爱情,又有多少人在这一天唱着别离,撕心裂肺的喊着爱我别走,还有多少男人送出去的花,转身后出现在下个路口垃圾篓,所以是否有人能够思考,垃圾桶都能收到鲜花,为什么你又收不到呢。
还有多少女孩,躺在他的怀里,在浪漫的花言巧语中丢了她的纯真,你可能只尝过她(他)的甜,却没有尝过(她)他的咸,人总是傻傻呼呼的爱着,在爱情的幸福中迷失了心,丢失了自我,人生总是要尝一尝那爱情的苦果,才会明白生命中的酸甜苦辣咸。
尝过的人却很少有是对的人,盲目的爱,到最后变成盲目的恨,你总是在说喜欢自由,爱说谎,学会贪新厌旧,喜欢新鲜感,觉得谁都会把你当做宝贝,自以为是认知的一切都是他(她)只是玩玩而已,认真的那个人总是输的,认为赢的那个人到头来却发现自己才是输的一方,而他(她)在你这里已经学会的一切在另外的一个人身上上演的你曾经拥有的一切,你哭了,想要回到过去,但是在也回不到过去了,因为你在也不回不到从前了,一切只能成为过眼云烟,埋葬在心里最深处的那个记忆。
 

Tags:盲目的爱   到头来却是一场空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