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创文缘创文

爱情是相互的,而不是自私的,是相互包容的,而不是只管享受的

2023-03-27【缘创文】人已围观

简介彼岸若有花,我愿采下给你


(记录写作时间:2023年3月26日22:22:15)
在一起已经第61天了,今天第一次闹矛盾,我很抱歉做出这样冲动的事情,我很对不起,做出这样的事情确实是我的错,但是你真的不应该有这样的反应。

可能给你的感觉我对你太包容了,你可以随意一点,朋友都说我对你的好太过了,但是我认为你既然是我的女朋友,我为了你好是正常的,可能我对你的好让你照成现在落魄的我的实力不是这样的,我给你任何我能给你的东西,带你去吃我觉得最好吃的馆子或者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你爱吃零食,我给你准备,阿姨病了,我陪你回去,你不开心了,我也会不开心,我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你。

带你认识我最好的兄弟们,告诉所有我认识的人,我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女朋友,介绍你给他们认识,带你认识我圈子里的人,分享朋友圈你和我一起的时光,可我有时看到的都是你有心事的影子。

可能我给你的感觉,我现在落魄的样子是假象,但我现在确实是这样,我现在的存款已经寥寥无几,每天靠着一点点存款和微薄副业赚点才开始工作没有发开始发工资的日子,但这确实是我所能给的所有,若不是这两年行情不好,我也不至于这样,但是我已经做出我最大的努力了,我不认为我比你前几个男友做的差,可能在金钱方面我现在确实不如他们,但是你也要想一想实际的问题,至于其它的事情我做的不比他们任何一个人,甚至是他们不可能做的有我这么好,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不知道是你在试探我的底线还是我的容忍度,但是抱歉,我真的不喜欢这样,人的底线是在于道德方面,如何连道德都触碰了,那还有在谈的必要了吗,我觉得我已经做得比任何人都要好了,可是你也不能这样对待我,都说女生是在乎细节的,其实不然,男生也在乎细节,只是更多的是包容,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或者在对视频的时候,你的任何一个动作,表情,我都会关注,去关心你是否怎样,可我有时也想让你关心一下我,今天跟你闹变扭的时候我在哄你,我一直在咳嗽,可是你都不问下,可能你都没想过这些吧,可是我真的不是很会哄女生,我够努力了,你也知道我不开心,我尽最大程度的让表情看起来没有不高兴,带着一点笑容,可你还是在那里说着伤我的话。

朋友说我跟舔狗一样,我只能笑笑回应,说他没谈过不懂,可他不清楚,我是在乎你才会对你好,如果我都不在乎你了,那我还是那个你能托付的那个人吗?

昨晚的那一下,是真的很痛啊,比之前任何一次都痛,还有你说的话,可能你谈过几次恋爱,说你自己已经无所谓了,我能感受到你内心里的伤,你也不想这样,但是你在说这样的话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你说这话的意思意味着什么吗,我们确实才恋爱不长,但是我对你的真心真的是真的,也许是我们太仓促了,接触的时间太短了,我想包容你的所有,但你不能把以前的情绪带到我们的感情上面来吧,有时你也要考虑我的感受,这很难吗,当然,你也为我考虑过,我也体会到过,我很感动,觉得找到一个懂事你的是多么的好。

是的啊,对自己好点没错,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体会一下我的感受,跟你谈恋爱,你在享受我对你的好,我也需要感受到你对我的爱意,我很少体会过你对我的那种爱情的喜欢,可能你累了。

现在我需要学习,我需要提升自己,赚钱来维持经济,现在的行情是真的很不好,导致我不得不转行,而且还找不到满意的工作,找到的这份工作也是那种一般人会嫌弃的,有些人会理解,有些人会嘲笑,对于嘲笑的我只能笑笑无所谓,反正我也不会痛,这工作说好听点,综合性金融,就是搞销售,卖保险,贷款,信用卡,证券等金融产品,和我以前说我是做编程的感觉真的差了好多,但是抵不住这份工作是真的还不错而且对自己的知识层面和生活层面有很大的帮助,最关键的是周末可以休息我可以陪你,有空的时候我也可以多学习最新的前沿技术,弄点副业多整点钱,想各种方法提升我们的生活水平,好满足我们未来。我不想从家里要钱,我不想因为这些事情给家里添加烦恼,而且房地产方面的行情也不行了,家里条件也只能算小康,我不想家里人因为这些是而担忧。

从开始交往到现在,你就说过几次fenshou的话,前面几次我当做玩笑,但这次呢,我有点当真了,你说你无所谓了,吃亏的是你,而且谈多了,没什么感觉,我呢,初恋啊,你有没有想过,这句话对刚谈恋爱,又是一个对恋爱抱有一定幻想的人是会带来多大的伤害,当时我的心,莫名的痛,那种疼痛,是无能为力的痛。

我不想你和我都过得太累,你可能还在过去的爱情中还没有走出来,但我却在我们爱情中被伤害,我不喜欢遮遮掩掩,我喜欢是相互的,包容是退后一步的理解,但不是做为上前一步的阶梯,和你在一起,我愿意付出,但我不想换来的是你的不开心的回应和无所谓的态度。(抱歉,若是这样,那我也无能为力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守护这段爱情)
(结束写作时间:2023年3月27日00:39:47)

Tags:爱情是相互的   而不是自私的   是相互包容的   而不是只管享受的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本站推荐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