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ChatGPT编码的5个最佳替代方案

2023-10-04【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一眼的偏差是善与恶的沉沦,内心如果平静,外在就不会有风波。

在本文中,我将列出一些最好的 ChatGPT 替代方案,但由于这是本博客上关于 ChatGPT 的第一篇文章,我将解释什么是 ChatGPT、它的功能以及它的编码替代方案列表。 

 

ChatGPT作为一个平台一直在科技界掀起巨大的浪潮。它于2022年11月30日上线,上线一周内用户数已突破100万,到2023年1月用户数已突破1亿。这些数据表明 ChatGPT 的受欢迎程度增长得有多快。基本上,ChatGPT 主要用于写作和相关的东西,但它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如果您认为 ChatGPT 只能以文本形式获取答案,那么您就错了,它也可以编写代码。例如,如果我要求它编写用HTML 和 CSS制作登录页面的代码。
 

正如您所看到的,它给出了相同的详细代码,现在,如果您编写将 CSS 添加到此登录页面,它也会这样做。而且,不仅可以使用 HTML,它还可以使用几乎所有编程语言进行编码,例如Python、PHP、ASP 等。
 

据我测试,ChatGPT 的编码能力是巨大的,当你坐上一段时间并使用各种命令玩它时,你也会发现它非常有趣。
 

我是一名博主,我自己管理所有的技术,所以有时,我还必须处理一些 HTML、CSS 和 PHP 代码,所以在修复我网站上的一些问题时,我尝试寻求帮助ChatGPT,发现它轻松编写准确代码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经过实际测试,其表现十分出色。 


例如,我尝试测试它制作一个小程序计算器。它给了我一个简单的计算器,没有太多设计,然后我要求它添加一些CSS以使其看起来更好,最后它给了我这个。

因此,您可以轻松地说 ChatGPT 非常适合编码。如果您是一名程序员,请不要担心,它不能取代您的工作,但它会帮助您在大型软件开发项目中更有效地完成工作。

ChatGPT 非常适合编码,我相信它的新版本也将变得更加智能。虽然它很棒,但有一些替代方案总是好的。在本文中,我将讨论 5 个 ChatGPT 替代方案,特别是编码方面的替代方案。



什么是 ChatGPT?

ChatGPT代表聊天生成预训练变压器它是OpenAI基于GPT 3.5和4开发的AI聊天机器人

它是强大的大型语言模型聊天机器人的强大工具。该聊天机器人基于 GPT 3,现在也推出了 GPT 4。它是根据来自互联网和人类用户的数百万个单词进行训练的。ChatGPT 由 OpenAI 开发,OpenAI 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山姆·奥尔特曼 ( Sam Altman)创立的公司微软还投资了100亿美元用于ChatGPT的开发。 

ChatGPT 能够解码和理解大量数据,以更高的准确性和智能处理复杂的对话。它可以用于多种用途,包括创建代码和编写内容。 

ChatGPT 足够智能吗?

 

我通过给出命令“请用 Python 编写浏览器警报框的代码”来测试它的智能性,它回答说 Python 不是适合在浏览器中显示警报框的语言。而且,它还建议主要用于客户端警报框的 Javascript,并编写了代码以及详细信息,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

所以,我们很容易得出结论,ChatGPT 相当聪明。您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尝试它的智能。然而,它仍处于早期阶段;在不久的将来,它将变得更强大、更准确、更智能。


最佳 ChatGPT 编码替代方案

如果您一直在使用 ChatGPT 创建代码并享受最佳的体验,但还想进一步改进和改进您的编码,建议您查看可以替代 ChatGPT 的正确编码替代方案。 

在这里,我们为 ChatGPT 提供了一些完美的编码替代方案。 

 

注意: ChatGPT 的许多替代品都基于 ChatGPT 所基于的 GPT,但每个工具都添加了各种功能,以使用户更轻松。

1. 副驾驶

CoPilot 基于 OpenAI Codex 开发的 GPT 3 模型。该工具的自动完成功能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且有趣。对于使用 VS Code、Neovim 和 JetBrains 等编码平台来说,聊天机器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由 GitHub 开发和提供,并提供使用 GitHub Codespaces 的云工作流程选项。 

CoPilot 确实提供了多语言支持 - 它可以使用多达 12 种语言。这包括 JavaScript、Go、Perl、PHP、Ruby/Swift/TypeScript 和 BASH。该模型由从公共领域获得的数十亿行开源代码进行训练。 

CoPilot 提供的一些功能包括:

  • 它是多语言支持的最佳选择之一
  • 兼容多种编码平台 
  • 即使它可能无法提供最好的代码,它也可以与最佳的人机交互配合良好。

优点
  • 轻松导入 CDN
  • 轻松获得算法 
  • 更快的片段 
  • 帮助学习最好的编码 

缺点
  • 昂贵的价格标签
  • 代码生成速度较慢

2.塔布宁

Tabline 是 ChatGPT 编码的最佳替代品的另一个独特且出色的选择。它已经在 IDE 市场上赢得了声誉。对多种语言的支持使其成为满足您几乎所有需求的强大选择。 

Tabline 上的一些功能包括:

  • 平台上强大的代码补全插件 
  • 遵守开源许可 
  • 您的代码不存在抄袭和侵犯版权的情况 
  • 私人人工智能模型经过训练,可以按照您自己的个人风格创建代码。

优点
  • 帮助创建您自己的 AI 模型 
  • 需要非常少的背景 
  • 易于安装和配置 
  • 适用于所有主要编码平台 

缺点
  • 它带有一个沉重的扩展
  • 可能不适用于低系统内存 

3.亚马逊Codewhisperer

Amazon 自豪地开发了 Amazon Codewhisperer 形式的强大选项,以增强编码体验。它旨在提供出色的查明、理解和调试代码问题的能力。使用复杂的机器学习是该平台提供的巨大优势之一。 

该平台提供的一些功能包括:

  • 该工具可以访问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协议。 
  • 它可以检查任何代码并查明错误。 
  • 该工具以为您提供最深入的代码分析而闻名。

优点
  • 与亚马逊 AWS 配合使用效果最佳
  • 强大的安全实力 
  • 它可以帮助提供注释建议和代码建议 

缺点
  • 您可能需要在等待名单中才能获得访问权限
  • 语言支持有限 

4. 多编码器

Polycoder 是另一个出色的编码选项,您会发现在最佳编码方面获得的丰富体验令人印象深刻。它基于 OpenAI 的 Codex,并基于 GPT 2 模型构建。它接受了以 12 种不同编程语言编写的超过 49 GB 代码库的训练。 

您可以通过 Polycoder 获得的一些功能包括:

  • 您可以为 Web 应用程序、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创建代码。
  • 开发人员赞赏更快地生成代码
  • 该模型由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研究人员创建

优点
  • 对于基础编码员来说是一个经济实惠的选择 
  • 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能力 
  • 开源功能 

缺点
  • 基于 GPT 2,可能显得过时

5. 深度编码

DeepCode 是一个强大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平台,可帮助您轻松、简单的步骤编写代码。该工具可以更高效、更安全地编写代码。该平台利用机器学习算法来分析代码,并根据最佳实践和正确的编码规范向您建议改进。它确实支持多种编码语言,例如 JavaScript、Python、TypeScript 等。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一些功能包括:

  • 它为您提供智能代码分析,以解决常见代码错误和其他漏洞 
  • 它也是一个很棒的学习工具 
  • 对协作编码的支持是另一个独特的选项。

优点
  • 增强的代码安全性,可检测可能的代码错误。
  • 自己写代码的同时,还有一些建议可以让代码写得更好更快。
  • 与各种代码编辑器集成,包括 Visual Studio Code、IntelliJ 和 GitHub。
  • 如果你明智地使用它,你可以用它来学习编码。 
  •  

缺点
  • 语言能力有限
  • 它有时会出现误报。它需要互联网连接才能工作。


 

为什么需要 ChatGPT 替代编码?

如果你问我,我不需要 ChatGPT 的任何替代品,因为我喜欢它,而且我可以很好地使用它来获得一些令人惊叹的代码来开发令人惊叹的应用程序。但是,有很多用户正在寻找替代方案,这就是为什么我分享了 5 个这样的替代方案。

使用 ChatGPT 替代方案进行编码和编写的一些显而易见的原因包括:

  • 专用工具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ChatGPT 是一种通用工具,因此如果您有专门的编码要求,它可能不是正确的选择。如果您想要专门为特定编码设计的应用程序,建议您选择适合您的要求和期望的正确代码 
  • 协作工作选项: 如果您正在与团队一起处理一个项目,则需要在团队的所有成员中使用同一工具。虽然您可以使用 ChatGPT 进行有效的协作,但它可能不如专门为此目的创建的其他特殊工具那么有效。 
  • 个人偏好:您自己的个人偏好可能是您可能需要寻找 ChatGPT 替代品进行编码的另一个原因。 
  • ChatGPT 的局限性: ChatGPT 绝对是一个强大的工具,但它可能不具备您在强大的编码解决方案中所期望的所有功能。它确实有其自身的局限性。当涉及到某些复杂的任务时,它可能会遇到困难。 



结论

ChatGPT 绝对是一个很棒的工具,可以用来编写内容、编写应用程序和网站,并且可以完成很多工作,但是,在编码方面,编码员可能需要该工具具有更多功能,以便以不同且更简单的方式提供内容来完成工作做得更快。因此,需要有替代品,并且有许多这样的工具,它们甚至基于相同的技术,但在 GUI 中具有各种功能,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用户。希望您喜欢这些用于编码目的的 ChatGPT 替代方案。

Tags:ChatGPT编码的5个最佳替代方案   ChatGPT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