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如何在 Mac 上缩小 PDF?[分步指南]

2022-12-09【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共享文章,分享快乐!

无论是 Mac 还是任何其他设备;专业人员在其中完成了许多任务。编辑和创建 PDF 等文件很常见;压缩它们也可能是个人的基本需求。由于创建的原始 PDF 可能体积较大,通常不适合在各种网站上共享或上传。因此,许多用户询问如何使pdf 变小 mac和如何在 Mac 上使 PDF 文件变小而不损失质量。 

如果您正在寻找相同的答案,那么您来对地方了。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不仅会研究一种工作方法,还会研究三种适合您的工作方法。 

 

如何在不损失质量的情况下在 Mac 上缩小 Pdf 文件——3 种简单方法

如果您正在寻找如何在不降低质量的情况下在 Mac 上缩小PDF 文件,大致可以使用三种方法。所有这些都可以为你工作。此外,在其中选择一个纯粹是您的选择来决定。

方法 1:使用 MAC 预览功能减少

如果您是 MAC 用户,您可能对预览等功能非常熟悉。虽然用户使用它来查看各种文件,但很少有人知道预览还可以压缩文件大小。除了是一种方便的压缩方法外,它还确保在过程中使用 Quartz Filter 时保留 pdf 的质量。您可以简单地访问要压缩的文件并以不同的质量导出它。在这里,让我们在以下几行中详细检查整个过程:

第 1 步:启动您的 MAC 并导航到您要缩小的 PDF。 

第 2 步:右键单击该文件以查看弹出选项列表。选择打开方式...

第 3 步:  在弹出的应用程序列表中,单击预览。

第 4 步:使用预览打开文件后,导航到文件并单击它

第 5 步:在下拉列表中,选择导出而不是“导出为 PDF”选项。

第 6 步:转到 Quartz Filter 弹出菜单,单击Reduce File Size

这会将缩小的 PDF 保存到您的 PC,您的工作就完成了。 
 

方法 2:使用外部压缩软件


如果您询问如何在不降低质量的情况下在 Mac 上缩小 PDF 文件并且不想使用相同的预览,您可以选择并下载外部 PDF 压缩器软件。 

虽然其中一些软件完全免费使用,但有些软件需要订阅才能购买。通常,该软件可以提供额外的优势来选择最终文件的大小。在质量损失最小或没有质量损失的情况下促进更好的压缩。一些流行的示例包括Compress PDF for mac Cisdem PDFcompressorNeuxpower 。 

使用这些应用程序来减小尺寸同样毫不费力。让我们看看您如何使用此软件来减小 PDF 大小。在这里,我们以Cisdem PDF下载器的过程为例——该过程在其他应用程序中也可能类似:

第一步:查看Cisdem PDF Downloader官网,下载压缩器app安装文件。 

第 2 步:打开要压缩的文件和压缩器应用程序。将文件拖到应用程序以使其准备就绪。

第 3 步:  在启动压缩器设置之前,您可以选择压缩级别、质量和其他自定义设置。 

第 4 步:选择 Compress 开始压缩程序。现在,您拥有了所需大小的压缩 PDF。 

 

方法 3:尝试在线压缩文件


虽然几乎所有内容都可用并且可以在线执行,但照片编辑器和压缩器也可以在线获得结果而无需为其安装应用程序。您需要做的就是访问一个网站,上传文件并选择压缩。该站点需要几秒钟到几分钟才能完成该过程。稍后,您可以下载压缩文件。除了各种压缩选项之外,在线站点在紧急情况下通常很方便,因此如果您具有所需的互联网连接,那么在紧急情况下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些流行的在线压缩网站包括Adob​​e PDF 压缩器免费 PDF 转换<span style=”font-weight: 400;”>、iLovePDF等等要详细理解这些是如何工作的,让 outlook 进入以下几行背后的过程:

第 1 步:在 Mac 中打开浏览器并输入您选择的压缩站点。

第 2 步:您可以看到选择文件上传文件选项;点击它。 

第 3 步:将打开一个新窗口,导航到要压缩的文件,然后选择它。

第 4 步:根据需要进行更改。现在,选择“压缩”按钮并等待文件上传、处理和压缩。对于普通文件,该过程可能需要几秒钟。 

第 5 步:文件压缩后,您可以看到下载选项单击它以下载压缩版本。

 


哪种方法最适合您?

上述三种方法都有效,可以给出最好的输出。但是,最适合您的取决于您的要求。在紧急情况下,您受到时间的限制,您可以使用预览,了解其中没有自定义选项。 

此外,如果您有良好的互联网连接,您可以使用在线压缩器来利用自定义选项并减少对设备中应用程序的需求。如果您是压缩器的常规用户,最好在您的系统中安装一个外部应用程序,可能是专业输出的付费应用程序。 


结语

所以,现在您知道如何在 Mac 上缩小 PDF 文件而不会降低质量。显示的这三种方法不是唯一的方法。然而,这些通常足以让您解决问题。上述方法易于选择,压缩时间更短,是适合任何人的好方法。既然您已经探索了这些解决方案,请抓取您的 PDF 并将其压缩以实现您的目的。 

 

Tags:如何在Mac上缩小PDF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