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码共享缘码共享

鼠标同步操作(免费)

2022-12-09【缘码共享】人已围观

简介共享工具,分享快乐!

《网络同步操作》使用说明
机房管理,常常需要对学生机进行设置,调整等。相同操作,在每台机器重复,工作量很大。
本软件,一台机器运行服务端,其它机器运行客户端。服务端的鼠标操作能实时地发送到客户端,也就能多台机器同时操作了,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
1、使用时,要求各台机器的界面相同,桌面图标位置一致,分辨率一致。所以操作过程中应层叠窗口(右击任务栏,选层叠窗口)。
2、本软件可结合多媒体教室(如红蜘蛛软件等,可以在网上找到),让所有机器执行远程命令,运行客户端。
3、对于需要输入的地方,可以先共享一个文件,录入要输入的内容,然后打开该文件,进行复制和粘贴。
4、“频道号.cfg”为频道配置文件,用不同频道号可以进行分网段的操作。
5、如果首次运行,请先执行一次“注册 MSWINSC 控件.bat”。




下载地址:
https://wwvu.lanzoue.com/i61Sx0i4rlxe 密码:52pj

Tags:鼠标同步操作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