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外包与外包哪种商业模式最好

2022-12-16【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共享文章,分享快乐!

我们都听说过关于外包和外包的嗡嗡声。本文将帮助您决定 2018 年哪种商业模式最适合您的公司。”

外包或外包都是公司依赖他人为他们执行工作的商业模式。两者都被认为可以提高效率,产生可观的利润,并让企业专注于他们最擅长的事情。但是,与人员外包相比,外包有时被视为一种更现代的方法。一度,外包是更受欢迎的方法。外包是公司自 1970 年代以来一直使用的一种策略。相比之下,人员外包已经使用了很多年。

专业服务公司都使用外包和人员外包来满足客户的需求。自 2010 年以来,由于经济不景气和来自大型供应商的竞争加剧,外包变得更加流行。外包可用于填补空缺职位或通过引入新员工来提高质量。外包公司通常是较大的公司,而人员外包在较小的企业中更受欢迎。

外包是一家公司将其业务委托给另一家公司的安排,这家公司通常被称为外包合作伙伴。然后另一方执行公司通常会自己完成的工作。该策略为选择外包服务的公司提供了额外的收入、成本节约和灵活性。

传统上,外包是更受欢迎的选择,但如今公司意识到外包可以提供显着的好处。 

 

业务外包

外包很贵。

据估计,一年的总外包费用占公司年营业额的 1% 到 3%。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之一是需要支付中介公司来处理这些职位的申请。公司在这项任务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而且它并不总是理想的方法。外包在物流和运输成本方面也非常昂贵。

外包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但如果没有周转时间,对您也没有好处。

虽然外包让您可以无限制地接触潜在候选人,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选项实际上可以满足您的需求。为您的组织寻找合适的人才可能非常具有挑战性。通常情况下,公司最终会拒绝候选人,因为他们认为他们不合适。

外包对小企业来说是无利可图的。

小型企业选择外包而不是外包的主要原因是财务效率。虽然外包可能是大型组织的正确选择,但它并不总是适用于小型公司。较小的公司需要专注于维护其身份并将自己定位为行业领导者。此外,由于资源有限,较小的公司不能总是从外包项目中受益。

外包不需要维护,外包需要维护。

一旦您将工作外包,就不需要任何维护。外包公司负责所有组织、行政和后勤问题。但是,由于人员外包,您将不得不在候选人的选择和培训过程中投入时间和精力。

由于这些原因,如今,在希望提高生产率同时节省资金的企业中,人员外包越来越受欢迎。


外包的好处

  1. 更快的上市时间:外包客户支持意味着公司的客户服务代表可以立即访问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帮助他们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或服务体验
  2. 增加雇用和解雇的灵活性:企业可以根据季节或收到的客户支持量增加或减少员工。外包有助于确保公司在需要时随时提供客户服务部门。
  3. 降低运营成本:当外包支持由另一家公司提供时,创建该产品或服务的公司无需支付执行此支持的员工的工资。虽然这最初听起来像是降低了他们的业务效率,但外包可以提高招聘和解雇的灵活性。而且由于执行外包工作的员工不需要薪水,因此根本不需要雇用任何人;企业不再有需要支付工资的员工。
  4. 企业可以专注于执行其战略:当客户支持外包给代理机构时,公司不必担心他们请病假或请假。这使他们能够完全专注于增加产品或服务的销售额,而不必担心如何处理客户支持。
  5. 更大程度地提高效率:当您的企业裁员时,这意味着有更多的人随时可以接听您的客户服务电话和电子邮件。

Tags:外包与外包哪种商业模式最好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