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如何将 AirTag 添加到第二部手机

2023-09-20【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一眼的偏差是善与恶的沉沦,内心如果平静,外在就不会有风波。

您是否获得了新手机但想要添加 AirTag?可以这样做,但您需要记住以下事项。确保旧手机和新手机具有相似的 iOS 和“查找我”应用程序版本您需要使用同一 Apple ID 登录并先添加该项目。之后,您可以访问该项目以进行跟踪。有人想将 AirTag 添加到第二部手机的原因有很多。这可能是出于安全考虑,尤其是如果您晚上要去某个地方,则与父母共享同一个 AppleTag。您可能会丢失手机。在这篇文章中,我将帮助您了解如何在您的第二部手机上添加 AirTag。


为什么人们想在他们的第二部手机上添加 AirTags?

人们想要在第二部 iOS 手机上添加 AirTags 的原因有多种。但如果您还没有将 AirTags 添加到您的第二部手机的想法,那么您应该拥有一个,因为添加它可以为您提供安全保障,实现位置共享,并且在您丢失手机时也能提供帮助。让我们更详细地了解这些原因:

有人想要将 AirTag 添加到两部单独的 iPhone 上的原因可能有多种:

共享追踪

如果多人想要追踪同一物品,他们可以将 AirTag 添加到各自的 iPhone 上。这对于钥匙、包甚至家庭宠物等共享物品很有用。

备份或冗余

将 AirTag 添加到第二部 iPhone 可以充当备份或冗余。如果一部 iPhone 不可用,另一部 iPhone 仍可用于跟踪该物品。

多个地点

如果被追踪的物品在不同地点之间移动,将 AirTag 连接到多部 iPhone 可以帮助追踪其行踪,无论它身在何处。

临时使用

您可能需要暂时将该物品借给某人。通过将 AirTag 添加到 iPhone,他们可以在使用物品时帮助跟踪该物品。

手机丢失或被盗

如果最初与 AirTag 配对的 iPhone 丢失或被盗,将 AirTag 连接到第二部 iPhone 仍然可以让您跟踪该物品。

方便

有时,对于不同的家庭成员或个人来说,能够通过各自的 iPhone 跟踪同一项目可能会更方便。


如何将 AirTag 添加到第二部手机?

为了添加 AirTag,请记住以下事项

  • 确保使用与首次配对和连接 Apple 设备时使用的相同 Apple ID 和密码。
  • 请放心您的“查找我”应用程序的版本,iOS 版本是最新的。
  • 另外,请确保第二台设备中使用的 AirTag 未使用不同的 Apple ID 和密码注册。
  • 在将第一部手机与第二部手机配对之前,先重置您的 AirTag。要重置,您只需握住后盖并将其拆下,然后查看用户手册。您会听到咔哒声,然后再次顺时针方向安装。

将 AirTag 连接到两部手机的步骤

第 1 步:访问“查找我的应用程序”:

  • 在第二部手机上打开“查找我的”应用程序。 
  • 该应用程序通常预装在 iPhone 上,如果需要也可以从 App Store 下载。

第 2 步:使用 Apple ID 登录:

  • 如果您尚未在第二部手机上使用 Apple ID 登录,请使用注册 AirTag 的同一个 Apple ID 登录。

第 3 步:添加 AirTag:

  • 点击“查找我的”应用程序底部菜单中的“项目”选项卡。
  • 点击“添加”按钮(通常用“ + ”号表示)添加新项目。
  • 选择“添加 AirTag ”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

第 4 步:激活 AirTag

  • 如果是新的 AirTag,您可能需要取下 AirTag 的电池标签或执行任何其他激活步骤。 
  • 但如果相同,则不用担心,您可以继续配对。

第 5 步:配对 AirTag

  • “查找我的”应用程序将指导您完成配对过程。 
  • 这通常需要将 AirTag 靠近手机并按照屏幕上的提示进行操作。

第 6 步:自定义 AirTag 名称

  • 您可以选择在设置过程中为 AirTag 指定一个自定义名称,以帮助您轻松识别它。

第 7 步:完成设置:

  • 配对成功后,AirTag 现在应该链接到第二部手机并与您的 Apple ID 相关联。

 

现在,您可以从项目的底部菜单访问 AirTag 并设置通知,并在 AirTag 位于附近时发出声音警报以接收警报。


您的 AirTag 是否未连接到您的第二部手机:解决方案

如果您的AirTag 在第二部手机上无法按预期工作,则可能有多种原因导致此问题。您可以采取以下一些步骤来排除故障并可能解决问题:

确保蓝牙和定位服务已开启

AirTags 依靠蓝牙与手机通信,并使用位置数据提供准确的跟踪信息。您需要激活蓝牙和 GPS 才能追踪任何丢失的物品。

更新iOS

确保第二部手机运行最新版本的 iOS。更新通常包括可以解决兼容性问题的错误修复和改进。

检查 AirTag 电池

确保 AirTag 的电池已正确插入且未耗尽。如果电池电量低或耗尽,AirTag 可能无法按预期工作。

检查 AirTag 激活

如果您最近购买了 AirTag 或重置了它,请确保您已正确执行激活步骤。这可能涉及取下电池标签或按下按钮来激活 AirTag。

取消配对和重新配对

在第二部手机上,尝试取消 AirTag 配对,然后重新配对。此过程可能涉及从“查找我的”应用程序中删除 AirTag,然后将其添加回来。

检查 iCloud 和 Apple ID

确保您在第二部手机上使用最初用于设置 AirTag 的同一 Apple ID 登录。AirTag 链接到设置过程中使用的 Apple ID。或者确认您登录 Apple iCloud 时的登录凭据是否正确。

联系苹果支持

如果上述步骤均无法解决问题,最好联系 Apple 支持以获得进一步帮助。他们可以根据您的情况提供具体的指导和故障排除。

 

推荐的 AirTag 指南

 

  • AirTag 猫项圈如何增强宠物安全?
  • AirTag 在没有互联网的情况下如何工作?
  • 您需要为 AirTags 充电吗?
  • 您可以追踪数英里之外的 AirTag 吗?
  • Airtag 多久更新一次位置?
  • AirTag 使用蜂窝服务吗?

结论

AirTags 改变了我们跟踪物品的方式,使技术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有用组成部分。能够在多部 iPhone 上使用 AirTag 确实非常有用。它有助于共享跟踪、备份以及关注不同地方的事物。但如果您在使用第二部 iPhone 时遇到问题,请务必检查一些事项,例如是否一切都已打开且工作正常。Apple 始终致力于让事情变得更好,因此 AirTags 在未来可能会变得更加有用,确保我们不会丢失重要的东西。

Tags:AirTag   AirTag添加到第二部手机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