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生成式人工智能如何改变营销

2023-09-20【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一眼的偏差是善与恶的沉沦,内心如果平静,外在就不会有风波。

您是否曾对 Siri 或 Alexa 能够准确预测您要问的问题感到惊讶?这不是魔法;而是魔法。这就是人工智能(AI)。在快节奏的数字营销世界中,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已经从单纯的流行语转变为有效策略的核心组成部分。从内容创建到客户服务,技术的集成已被证明不仅有用而且不可或缺。随着公司大力投资人工智能驱动的解决方案以保持竞争力和创新,格局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为什么图像很重要?

数字营销中的图像不仅仅是一个附加项;而是一个附加项。它们是任何高影响力营销策略的支柱。一图胜千言”这句话在数字时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站得住脚。视觉效果可以立即吸引注意力,传达丰富的情感,并在比文本更短的时间内讲述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它们引起反应并推动参与,这正是它们在营销中至关重要的原因。



人工智能生成的人体图像的内容和原因

什么是人工智能生成的人体图像?

想象一下,浏览一个网站,看到一个极其逼真的图像,其中一个人看起来就像你可能认识的人。转折?这个人并不存在于现实世界;它们是计算机生成的。这些图像不是普通的库存照片或专业拍摄的照片。它们是通过在大量数据集上训练的算法精心制作的,以生成类似人类的图像,每个图像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

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人体图像的好处

你是否曾问过自己“我可以将人工智能生成的艺术用于商业用途吗?” ” 想象一下,您无需协调传统的照片拍摄(仅举几例),预订模特、确保地点、处理化妆和后期制作,就可以避免后勤方面的噩梦。人工智能生成的照片不仅可以降低成本,而且可以无限定制。需要具有特定面部特征、表情或种族背景的人的图像吗?你的愿望就是AI的命令。这就像拥有一个库存齐全的数字模特衣柜供您使用。



科技公司如何利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

实例探究

在利用人工智能生成的人类图像的力量方面,苹果和微软等科技巨头只是冰山一角各种大大小小的公司已经开始将这些图像纳入他们的营销手段。事实上,一项研究表明,以人工智能生成的人类图像为特色的活动的参与率惊人地提高了 17%,证明了这种创新方法的有效性。

市场反应

消费者的反应基本上是积极的。当然,与任何颠覆性技术一样,总是有一个学习曲线和一个调整期。然而,初步调查和分析显示,与人工智能生成的模型相比,一小部分消费者更喜欢传统的人体模型,主要是出于与真实性相关的原因。

 


道德考虑

知情同意书

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人类图像的一个有趣的道德困境是同意的概念。这些生成的“人”在现实中并不存在,这意味着没有人可以授予或拒绝将他们的肖像用于营销材料。这是一个灰色地带,引发了伦理学家和法律专家之间的争论。

数据隐私

这些算法是需要数据的野兽。它们需要大量信息来生成逼真的人类图像。这些数据的来源、存储和使用不可避免地会引发有关隐私、数据安全以及滥用或利用的可能性的关键问题。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管理其道德使用的指南和法规也必须如此。



如何在营销活动中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艺术的步骤

规划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制定详细的营销策略。这应该涉及对目标受众、现有活动以及人工智能生成图像可以增加价值的潜在点进行全面分析。进行头脑风暴会议并权衡利弊,以确保您做出明智的决定。

执行

接下来,选择与您的品牌和营销目标密切相关的人工智能工具或平台。如果您喜欢定制,您甚至可以考虑从头开始训练人工智能模型,尽管这更耗时且占用资源。

测试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测试阶段至关重要。执行 A/B 测试,比较人工智能生成的人员与传统人员在现实场景中的有效性。使用参与率、点击率和转化率等指标来衡量成功并对您的策略进行数据驱动的调整。


结论

在科技公司的营销活动中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人不再是科幻小说中才有的概念。它就发生在此时此地。虽然道德考虑很重要,但压倒性的好处——效率、定制和成本效益——通常超过了潜在的缺点。与任何营销工具或技术一样,其有效性取决于其应用、策略和道德使用。

Tags: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营销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