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缘文分享缘文分享

在 CSGO 中你必须知道的 10 个专业技巧

2022-12-16【缘文分享】人已围观

简介共享文章,分享快乐!

跑步助推

如果您还不知道这一点,那么您就错过了很多。Run Boosting 可能是您可以对付对手的最佳技巧之一,而且非常容易做到。 

你需要站在你的队友身上,而他正在蹲伏和跳跃,让你的队友回到站立位置。现在,一旦你的队友开始移动,当你跳到他身上时,它会把你抛向前方并给你额外的推动力。当您无法到达某些障碍物时,它会派上用场。

响应式 CSGO 服务器

现在,如果您真的想领先对手一步,只需打开控制台并输入cl_interp_ratio 1cl_interp 0即可。它将使服务器更响应您在游戏中的请求。

打开里面的门

如果您愿意付出额外的努力来确保您的团队获得胜利,那么这可能会派上用场。通常如果你在CSGO中打开一扇门,它会去另一边让你更容易受到攻击,但如果你想打开你身边的门,只需让你的一个队友站在它旁边并按 e 打开它. 它会从里面打开而不会炸开你的盖子。

学习 CSGO 命令

现在,这可能是您可以做的最有用的事情之一。为了简单起见,大多数新手都喜欢避免使用大量 CSGO 命令。这就是您可以利用它并从其他人群中脱颖而出的地方。

预瞄准准星

如果您玩过任何一款 FPS 射击游戏,您就会知道当您在角落里等待时敌人会从哪里冒出来。现在你不需要环顾四周,你需要做的是预先瞄准你希望敌人从中弹出的十字准线,然后找到掩体,一旦你的敌人弹出,你就已经设置好目标并且全部离开要做的是,BOOM!

不要购买额外的东西

你可能没有意识到,但你的 CSGO 经济可以帮助你扭转整场比赛。所以,如果你不是像我这样的手榴弹的忠实粉丝,就不要把钱浪费在手榴弹上了!

相反,把它留给更有用的东西,真正能引起你共鸣的东西。此外,如果您从游戏之外的可信市场购买物品,您可以节省大量资金。

成为团队合作者

现在这个不言而喻,但很多新玩家似乎都在进行自己的小冒险,这几乎总是对整个团队造成沉重打击。

成为一个团队合作者,即使你没有技能,只是跟随你的队友并像一个整体一样工作,你甚至可能比你自己出去获得更多的杀戮。但是,如果您仍在为升级而苦苦挣扎,那就给自己买一些CSGO来提升您的等级。

了解烟点

这不是给定的,只有少数玩家知道投掷烟雾弹的最佳地点,烟雾弹对您来说就像是魔法斗篷。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大量关于它的视频,并找出所有可以投掷这些烟雾弹并让你的对手看不见你自己的常见地点。

升级您的 AWP 游戏

大多数新手认为AWPing可能是CSGO中最难做的事情。虽然这在某种程度上是正确的,但在 CSGO 中使用 AWP 时有一些共同的原则在起作用。 

您只需要关注三个关键点:

  • 确保在拍摄前停止移动。
  • AWP 时蹲下可将准确度提高到 100%。
  • 尽可能快地学习移动、瞄准、蹲下和射击。

以便宜的价格抢购皮肤

现在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个,因为这是我自己的秘密提示,但您可以在 Eldorado 上以非常便宜的价格 购买一些非常奇特的CSGO 皮肤。

所以,赶在没时间之前去那里检查一下这些皮肤吧,可能的话,祝你好运!

Tags:在 CSGO 中你必须知道的 10 个专业技巧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共有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用户名: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建站时间:2019-05-15
  • 文章统计23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百度统计
  • 公众号:资源连接